初冬暮雪

跑路力!

【刀剑乱舞】情人节

cp鲶骨、一药、浦乱、长蜂

情人节贺文

小学生文笔,轻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情人节,真是个悲伤的节日。审神者看着日历想到,在外要吃狗粮不说,连本丸都有刀秀恩爱。

       当然,成双成对明着秀的只是少数,最要命的是那些似秀非秀暧昧不清的刃,鬼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审神者并不愿意做什么助攻,因为到头来只会害苦了自己。他只是像往常一样安排好了内番,就举着火把去向了现世。

       情人节的到来也没有对刀男们造成什么影响,他们还是要进行内番和出阵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被安排和弟弟浦岛手合,于是干脆和浦岛一起从房间走出,开始内番。蜂须贺因为没有工作反而被抛在了后面。

       待他以担心弟弟为名气冲冲地赶到时,两人已经练过几轮了,正喝着水休息着。

       阳光斜着撒进屋子,照亮兄弟两人的脸庞,汗珠顺着脸颊落下,却因为某人的到来被打断,一道黑影盖在了两人的上方。

       蜂须贺有点后悔唐突的进入,他轻咳两声,将脸转向一边。

       像是要化解这种尴尬一般,浦岛提出了再比一局。长曾祢自然是同意了,内心中却满是蜂须贺刚刚那副傲娇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真是的,他明明每天都会做出这样的表情,而且他是自己的弟弟啊,虽然对方并不愿意承认。

       他无奈地摇摇头,投入到和浦岛的战斗中。

       两人拿着木刀,忘我地战斗起来,一招一式都异常认真,以至于完全忘记了一旁观战的蜂须贺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的大脑飞速思考着,分析着浦岛的进攻。在一次反击时,瞥见了靠着门框的蜂须贺,走了神。一不小心,手上的力道大了些,向浦岛击去。

       还好浦岛反应快,立即想用木刀挡下。但还是晚了一些,被击到了手腕。

       他痛呼出声,刀也掉到了地上,发出沉闷的响声。

       几乎是同时,蜂须贺惊叫着跑过来,一把拉起了浦岛询问伤势,并将他带去了手入室。

       走之前还不忘狠狠瞪了长曾祢一眼。长曾祢挠挠头,快步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 虽然浦岛明确表示了只是小伤,不要紧,但两个哥哥依旧不依不饶地将他送入手入室。

        手入室里只有粟田口家的乱藤四郎在,他解释说药研去实验室了,说是要试药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 浦岛被乱拉到椅子上坐下,又被捉住了手腕查看伤势,不经意的触碰使浦岛红了脸。乱认真又熟练地包扎着伤口,浦岛红着脸浮想联翩,周围像是有无形的结界将两人包围起来了一般。

       而这时的长曾祢则被蜂须贺叫走,来到了室外。凉风扑面而来,还没等他适应,蜂须贺已经一拳招待上来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迅速抓住了蜂须贺的手腕,将他治住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干什么?”长曾祢有些愤怒,他皱起眉头看向蜂须贺。

       蜂须贺又瞪了他一眼,愤愤道:“赝品,以后离浦岛远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 两人都知道,长曾祢并不是故意的,但蜂须贺不知道他分心的原因,只是单纯地把它当做是赝品的缺陷来怪罪长曾祢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很清楚自家弟弟的性格,他无奈地安抚着蜂须贺,现在他正在气头上,也只能等了。

       蜂须贺丢下长曾祢转身跑开,看样子像是再也不愿意搭理长曾祢一般。

       这样的画面几乎是日常,长曾祢决定还是先去找浦岛。

       还没到手入室,就听到一声巨响,接着和一脸震惊的一期一振撞了个满怀。一期呆呆地抬头看了他一眼,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,很久之后才和他问好,又找了个借口匆匆离开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有些疑惑,大概没有多少人见过一期一振这样失礼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他走到手入室门外,看见浦岛和乱还在里面,浦岛的伤口已经包扎好了,只是两人脸上都浮上了不自然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 见到长曾祢来了,浦岛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,冲上来抱住了他的腰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看浦岛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长曾祢心中的疑惑越来越强烈。

       浦岛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长曾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浦岛喜欢乱很久了,无论是初见时将他错认为女孩子的经历,还是在战场上为他挡下检非违使的一击,亦或是在手入室中他担心的神情,对浦岛来说,都是异常珍贵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 这一次受伤之后,也有幸得到了乱的照顾,被触碰到的时候像是有一股电流通过了全身一般。

       浦岛一动不动,如同被定住了一样僵硬。

       阳光从手入室的窗户撒入,照在乱的金发上,他的半张脸也被映得金黄,像正在发光一般。

       另外半边则显得十分阴冷,皮肤洁白如玉,蓝色的大眼睛泛着水光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 鬼使神差地,浦岛将嘴凑上去,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 两人不约而同地沉默了,红晕在这诡异的沉默中爬上两人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 “浦岛君真是的~”乱笑起来,温柔地放下浦岛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 两人都没有接吻的经验,乱的唇只在浦岛唇上停留了一瞬便结束。

       也就是这一瞬,前来寻找药研的一期一振正好推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 又是一阵沉默,气氛却截然不同。

       手入室的两人瞪大眼睛看着一期一振,他反应了两三秒,“砰”地关上了门。震耳欲聋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本丸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故作镇定地听浦岛解释完,又看了一眼一旁一直没有出声的乱,心中感慨万分。

       他最终还是决定帮自己的弟弟一把,转身离开了手入室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一路找着蜂须贺,打算把这事告诉他,帮助弟弟的同时也可以让蜂须贺暂且忘记之前的事。

       “长曾祢先生,你好啊。”畑当番的鲶尾热情地打着招呼,一旁的骨喰也简洁地向他问了好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好,”长曾祢回了一句之后问,“你们看到蜂须贺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蜂须贺先生吗?”鲶尾回忆道,“好像在万叶樱那里,说起来一期哥也在找他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糟了,这下麻烦了。长曾祢扶了扶额,向两人道了谢就向万叶樱走去。

       “蜂须贺先生的去向,我们没有告诉一期哥哦。毕竟出了那样的事啊……”鲶尾笑道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感激地看了两人一眼,快步走向了万叶樱。

       蜂须贺坐在树下,自言自语着,说的内容差不多都是在表达对长曾祢的不满,像平常一样。

       像平常一样啊,那么只要认错就好了吧。长曾祢这样想着,正要上前去安抚蜂须贺,顺带告诉他今天发生的事,接下来听到的话却让他直接呆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   “明明只是个赝品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,我没有办法讨厌他呢?”

       长曾祢站在一旁不知所措起来,直到蜂须贺发现他的到来,一下跳了起来,大喊一声:“赝品!”将长曾祢吓醒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似是忘记了之前的一切一般,笑着凑过去,伸手想抱住蜂须贺。这时蜂须贺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被长曾祢听到了,脸立马变得通红,下意识地一拳招待上去。

       揉了揉被打疼的脸,长曾祢这才想起要帮弟弟的事,他将浦岛和乱的事情告诉蜂须贺,后者震惊地看了他一眼,又很快想通了:“弟弟也长大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可粟田口家那边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相信浦岛会自己解决的,毕竟是虎彻的真品,和赝品可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 于是两人不再讨论浦岛的事,不知不觉间坑了一次弟。



       另一边,一期一振依旧在找虎彻家的两位哥哥,甚至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,仿佛只要找到了人就可以解决一切一般。

       本丸很大,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两人,就干脆坐下思考人生。

       他早已忘记了,早上被拜托的事情,他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乱的事上。

       而这时的鲶尾和骨喰好不容易找到了空,悄悄地偷起懒,坐在一旁聊起天,基本一直是鲶尾在说,骨喰偶尔附和一两句。

       这时药研迎面走来,问两人:“鲶尾哥,骨喰哥,你们看到一期哥了吗?早上我让他帮忙送药,但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来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今天发生的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发生什么了?”药研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 双子对视一眼,将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药研。

       “弟弟长大了啊。”药研听到之后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,意味深长的扶了扶眼镜,感慨一句,似乎对虎彻家即将到来的遭遇漠不关心。

       “说起来,一期哥往那边去了哦。”鲶尾指了指庭院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 药研向两人道了谢,向庭院走去。他在庭院里找到了一期,拉起了一期的手,将他拉到了自己的实验室,按在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 一期任由他将自己安置好,其实他刚刚已经想通了,也不能对弟弟过度保护啊。况且,他和药研不也是暂且抛弃兄弟的身份,在一起了吗?

       尽管如此,在那个下午,一期一振的灵魂还是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冲击,在接受了药研长达三个小时的思想教育之后,他的心里已经被药研的话填满,走路的时候都晕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 什么都可以忘,但今天最关键的事,绝对绝对不能错过。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就这样到了晚饭时间,浦岛战战兢兢地坐在椅子上静观其变。他看着自己的两个哥哥,但他们似乎没有要帮忙的意思,好在粟田口家的大哥也没有主动提起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 他又看向一旁的乱,乱微笑着,向他眨眨眼,让他稍微安心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 这顿饭吃得还算安定,只有浦岛一直左顾右盼,无法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 晚饭过后,一期和药研两人将他叫到了无人的地方。浦岛此刻紧张得冷汗直冒,身体微微颤抖着,想掩盖却只是徒劳。

       他静静听着一期的长篇大论,等待最后的裁决。以至于在听到一期说允许他和乱在一起时直接愣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真的吗?!”浦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但在看到眼前两人齐刷刷的点头之后,和偷偷跟来的乱一起高兴地跳起来。

       弟弟真的长大了呢。看着两个人,一期一振想。

       那么,就该做最重要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药研,过来一下好吗?”

       巨大的万叶樱遮住了月亮,树影摇晃着。或许在这一天,有些人可以听到最好听的情话,但美好的爱情,只要有一个合适的人,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 即使什么都没有,至少有那个人在身边。( 可惜审神者没有找到那个人 ,还要吃狗粮)

       “药研,情人节快乐。”一期一振微笑着,不知从哪拿出了一捧玫瑰,捧到药研面前。

       “原来今天是现世的情人节啊……”药研接过玫瑰,突然瞥见玫瑰里寒光闪过,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他从中间那朵花里取出一枚戒指,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笑得十分灿烂的一期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我懂了,是想用戒指将我束缚住吧?在现世应该是叫‘求婚’,对吧?”药研勾起嘴角,问道。

       “是啊,那么你愿不愿意被我永远束缚在心里呢。”

       药研不语,抬头看向一期,他依然笑着,眼神中却是从未有过的坚定。药研闭上眼睛,踮起脚吻向一期的唇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么,我就当你接受了。”趁药研喘着粗气的时候,一期说道。

       “也可以这么说。”

       一期又笑起来:“就等你这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 霎时间,烟花飞上天空,在空中炸裂,火花飞舞着,绽放出了一片五颜六色的天空,如同将现世所有的爱情一同带上了天空,制造出本丸从未有过的热闹场景。

       “这是?”

       “拜托鹤丸准备的惊喜。”



       烟花炸裂的时候吸引了许多刀男的注意力,他们看着遥不可及的绚烂感叹着,十分珍惜这只有一瞬的美。

       蜂须贺趴在窗台上,紧紧盯着烟花,眼睛一眨不眨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推门进来,站在蜂须贺的身侧,与他一同欣赏。烟火的光照在两人脸上,气氛变得微妙起来。

       两人在今天刚刚确定了恋人的关系,都还没有适应。正巧这时看到万叶樱下的两人,或许恋人,就是这样的吧。

       “所谓的恋人,就是像他们一样吧。”长曾祢开口,看向蜂须贺。

       蜂须贺的脸又红了,长曾祢继续说:“要不要,我们也像他们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赝品!”蜂须贺的脸红得像要滴血,却也没有明确拒绝。

       长曾祢试探性地凑近了些,看到对方闭上了眼睛,于是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 他们吻得十分热烈,发出“啧啧”的水声,松开时还拉出了一条银丝。

       两人忽略了窗外已经停止的烟火,两具躯体纠缠在一起,连空气也燥热起来。

       庭院里,浦岛和乱两人拿了烛台切准备的点心,并排坐着。

       “好美啊……”乱看着天上的烟花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 浦岛却目不转睛地盯着乱如深海一般神秘美丽的蓝瞳,在他看来,乱比烟花重要得多。

       在乱察觉到浦岛的目光而转过头的时候,浦岛已经悄悄抓住了他的手,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 在天空上演盛大的狂欢之时,两人渐渐贴近,相互依偎,在这场象征爱情的仪式上许下永恒的诺言。

       人的一生太短暂,或许在审神者过世之后,我们会分隔两地。不求能够永远陪伴在彼此身边,只求在下一次相见时还能看到你的笑容,道一声“好久不见,我还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 在烟花结束了很久以后,已经是深夜了,一个白发少年坐在万叶樱下,身边围绕着的是热闹过后的孤寂。

       “兄弟在想什么呢?”鲶尾坐到他的身旁,顺手将一杯热茶塞到他手里。

       骨喰没有回答,他轻轻地将唇贴在鲶尾的唇上,只一瞬,又立马离开。

       “诶诶诶?!兄弟你在干嘛?!”鲶尾的脸一下涨得通红,连呆毛也竖直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因为……一期哥和药研这么做了,所以……”骨喰解释着,心里却希望鲶尾能够明白亲吻的意义。

       “原来如此,是兄弟间表示友好的方法吧。”

       果然,自己迟钝的,或者说是无忧无虑的兄弟还是没有意识到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我听到了哦,骨喰的心声。”骨喰猛地看向鲶尾。察觉到身边人疑惑的目光,鲶尾解释道:“因为我们是,心意相通,彼此间没有秘密的兄弟啊。”

       他笑起来,这一刻,骨喰的内心或许是高兴的,不过他从不会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既然如此,兄弟愿不愿意和我做一些不一样的事呢?不是作为兄弟,而是作为恋人。”

       还没有等骨喰将疑问说出,他已经被按倒在了草地上。他似乎明白了兄弟所说的事。

       唇贴着唇,舔舐,啃咬。

       今晚,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end
审:“我就出去一趟怎么全本丸都成双成对了?”

大家情人节快乐!

果然还是不适合写甜文啊_(:зゝ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