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冬暮雪

跑路力!

【岩今】无边黑暗

重度ooc

三日月宗近暗堕

写这篇只是为了自己爽而已

小学生文笔,轻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      黑暗的小房间里,充斥着浓浓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   像是受到了驱使一般,今剑把刀对准了面前的床铺,理智和情感相互拉扯,握着刀的手颤抖着。

       下定了决心,今剑闭上眼睛,握紧短刀,用力向下刺去。

       但在下一秒,他的瞳孔猛然缩小,面前的床铺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流出温热的液体。只有冰冷的刀刃贴着脖颈,在寒冷的夜晚,这样的感觉格外明显。

       恐惧被放大了无数倍,想喊却发不出任何声音,今剑的身体战栗着,连刀都差点拿不稳。

       “今剑,你输了。”三日月宗近握着太刀的手一点点逼近,今剑的眼睛映出了刀刃的寒光,血顺着脖子流下,染红了今剑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 “还记得游戏的规则吗?”三日月的嘴角勾起了诡异的弧度,“输了的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……要接受惩罚。

       意识渐渐模糊,只有服从两字还留在脑海之中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黑暗的小房间里,充斥着浓浓的血腥味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像是受到了驱使一般,岩融死死地盯着面前的床铺,感情和理智相互拉扯,握着刀的手犹豫着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并没有下定决心,不安围绕在心头,他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 隐藏在黑暗中的刀闪着银色的寒光,将沉沉的黑夜斩碎,直抵着岩融的背后。岩融缓缓转过身,无所畏惧的眼神紧紧锁在了三日月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 三日月那双藏着月亮的眼睛微微眯起,笑吟吟地回看向岩融。

       “今剑在哪?”先打破沉默的是岩融,虽然处于下风,他的语气却像是主宰着这个局面。

       “今剑?就是你们的审神者大人派来送死的那个孩子?”三日月笑起来,将左手的指尖抵在唇上,轻舔手上的血迹。“那孩子尝起来很不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岩融几乎控制不住自己,他握紧拳头,身体微微颤抖着,愤怒的眼睛里烈火燃烧着。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怒火呢?来打一场不是很好吗?”三日月始终保持着笑容,“赢了的话,我可以听你的话回厚樫山,但输了,就得死。”

       岩融终于忍不住了,抽出刀向三日月砍去。

       由于两人都不擅长室内战,三日月主动把战场转移到了院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 刀激烈地碰撞着,摩擦着,两人打得不相上下,每一次刀刃闪出的光都如同要置对方于死地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 渐渐的,三日月被岩融压制着,但他却笑道:“岩融,你已经输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刀刃破开空气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一把短刀自高空落下,向岩融刺去,刀刃没入岩融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 岩融吐出一口鲜血,诧异地看向背后。

       今剑站着那里,面无表情地抽出短刀,又向岩融刺去。

       岩融猛地睁大眼睛,握住今剑的手腕,不让刀再刺入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输了,岩融”三日月站起身,“那么按照游戏规则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岩融的手掐住了他的脖子:“放松警惕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但你现在也不过是强弩之末了吧。”三日月没有露出恐惧的表情,他疯狂地笑着,如同一个疯子一般命令今剑杀了岩融。

       但今剑站着一动不动,染血的短刀“哐当”一声掉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 岩融看着今剑的眼睛,突然笑起来:“听说,判断付丧神是否被控制的方法是看眼睛的颜色,如果付丧神被控制,眼睛会变成红色。”

       三日月盯着今剑的眼睛,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挣扎起来,今剑吓得一哆嗦。

       “但你似乎忘了一件事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 “已经没事了。”岩融一边安抚着惊魂未定的今剑,一边背着他走在回本丸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 “刚刚……发生了什么事?”今剑晃晃脑袋,将满肚子的疑问一股脑全倒出来,“我为什么会伤了你?三日月先生为什么突然回了厚樫山?他不会再出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岩融看着今剑红色的眼睛笑着:“等回到本丸,我再向你解释。”

       朝阳缓缓从东方升起,两人踏着阳光的背影渐行渐远,最终消失在了一道白光之中。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意识流产物,想表达的东西都藏在细节里

大概很多人都看不懂吧……
没看懂的可以来问我,很乐意为你解答(疯狂暗示)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